2939631248

通告:

致关注、赞赏我博客的大家:

我非常高兴你们喜欢我分享的音乐,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。但是这个博客不是我经常用的号。因为一开始不知道有子博客的存在,所以我注册了两个不同的号,在这个号上面我只是象征性地发了两篇而已,不会经常使用。

发这个通告是为了不让大家白白等待。

如果想继续关注我的话(如果有的话我真心觉得好荣幸~),请戳out-of-order.lofter.com,转移战场~

如果不转移战场,我想说我真的很高兴你们能关注我,喜欢、评论我的分享,指出我的错误。

这两首歌我会在另外一个号上面重新发,乐评也会改进,如果看到请不要奇怪。

After all these words,  l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.

thanks a lot, for everything~ i love all you guys :D

评论

热度(2)